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原创】小丑的橱窗

原创角色有
ooc
玛丽苏涉及
注意避雷
角色属于三少ooc属于我
———————————————



1)
戴华斌觉得这个世界估计是有问题。
谁能告诉他一下,他是不是起床的方式不对,要不然史莱克里头对他莫名抱有敌意的多了个叫冰泪儿的家伙?
戴华斌揉了揉太阳穴,实在是不想理这个一大早就在宿舍门口叫嚣着要自己对一个叫霍雨浩的人道歉的女孩——一点都不矜持,他想,她的父母没有教过她什么是礼貌是吧?
想也不想扭头就走,这个叫冰泪儿的下巴比锥子还尖满头七彩头发眼睛还是七彩特效的看着就辣眼睛的家伙还特别委屈地哭了起来,戴华斌实在没想到自己会惹哭人,碍着面子就回头想说两句…
接下来戴华斌发誓那是他见过最恐怖的场景。
一个学长竟然瞬间就来到冰泪儿的面前,神情亢奋而柔情,张口就是:“哦美丽的小姐…”
后面的戴华斌实在是被惊吓过度,根本没听下去。
戴华斌接着自己原本的计划想要去教室,思索着究竟是这个世界出问题了还是他自己出了问题。
“确实是这个世界出问题了没错。”
戴华斌把那人丢在身后,一个眼神都没给她。
“喂?啊啊啊等等啊我是来帮你把世界恢复正常的!”身后的女孩不依不挠地跟了上来,“我叫刘卿卿,是等级五的‘神遣者’,是被神明所派遣来到这个世界,将一些通过‘漏洞’进入这个世界的‘偷渡客’——例如早上你碰见的冰泪儿——遣返归回他们原本的世界。”
“我相信你一定发现了不对劲,一个原本不存在的人进入了史莱克并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天才’……”
“——你为什么觉得我需要你的帮助?”戴华斌回头看她。
他看见了刘卿卿的脸,很普通,五官端正但不能说好看,额头上有些青春痘,鼻梁上除了架了副金属框的近视眼镜附近还有些不显眼的雀斑,黑色的头发扎成了马尾辫。
看着是要比冰泪儿顺眼许多。
——如果是忽略了那双眼睛的话。
那双眼睛似乎是被优秀的画家勾勒在那张并不完美的脸上的,它们明明白白地在笑,但是谁都不能忽视眼底阴影中的空洞。
它们让刘卿卿看着活泼,却像个马戏团里的傀儡小丑一样,只是使得他人开心愉悦,而她本身的情绪却并无波澜起伏。
刘卿卿近乎无感情地看着他,戴华斌罕见地感到了寒意,如坠冰窟。
“因为只有你不受那些‘玛丽苏’——哦就是‘偷渡客’的影响。”刘卿卿很快换上了另一幅表情,似乎寒冷只是幻觉,她一只是个取悦他人的角色,“理所应当,我只能拉你入伙。”
刘卿卿往他手里塞了一张纸。
“把它看完——看完后如果你愿意加入我的话,吃完午饭来新生四班找我。”
—————


肯定是不会去的相信我(*☻-☻*)

评论 ( 11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