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原创】小丑的橱窗

原创角色有

ooc

玛丽苏涉及

注意避雷

如有雷同我的锅,望海涵

——————————

4)

刘卿卿解决完她面前第四个藤椒鸡塔可的时候,冰泪儿在干瞪了刘卿卿无数次的前提下走到了刘卿卿的面前。

“我可以坐在这里么,同学?”冰泪儿端着餐盘露出一个自认为倾国倾城的微笑。

“随意。”刘卿卿说,开始解决第五份塔可。

冰泪儿自认为完美无瑕的微笑有点扭曲——刘卿卿觉得很可能是她身上那一圈圈的蕾丝和厚的不要不要的布料热的。

冰泪儿动作优雅地挑起一根意大利面:“你就是刘卿卿吧,我是冰泪儿·若曦·樱雪羽灵·魅罗思雅·D·Q·安娜塔利亚(我编不下去了,你们就当她说了上千个字的名字吧,足够说上几分钟的那种)……久仰。”

“久仰。”刘卿卿眼睛都没抬一下,在冰泪儿自我介绍期间已经开始解决第七个塔可。

冰泪儿笑了笑,流露出的厌恶却是半分都没有掩饰:“有天赋食物系魂师确实稀有,可对于我来说不过是蝼蚁罢了。”

刘卿卿拿了张纸擦了擦嘴:“嗯,我自然不及殇月斗罗——冰泪儿小姐您天赋异凛,我等凡人在您眼中自然卑微。”

冰泪儿满意地点了点头,被夸耀的滋味如毒品般令她上瘾——这个/贱/女/人/还挺会说话,冰泪儿想。

“既然你有自知之明,那我长话短说。”冰泪儿那双像是打了七彩特效的眼睛突然血红一片,“——你最好离我的男人们远一点,/臭/婊/子/……还有,如果你再敢拦着我对戴家那个混蛋复仇……”

“——就杀了我?”刘卿卿嗤笑一声,放下了手里的塔可,“威胁人能不能有点新意啊小姐,我跟你话不投机半句多,恕不奉陪。”

“你!”冰泪儿瞪着她。

“我。”刘卿卿打了个哈欠,扭头就走。

冰泪儿咬紧牙关,手里的银叉几乎被她捏断。

——刘卿卿是吧……哼,蝼蚁而已,不足为提。

戴华斌刚刚和朱露崔雅洁两人分开,看着刘卿卿从冰泪儿那桌走过来,惊讶地挑了挑眉:“和她谈的怎么样?”语气里还有些幸灾乐祸。

“就是公主病一个,”刘卿卿把剩下的三个塔可打包好了放进了储物魂导器里,“但是她拥有的玛丽苏系统等级挺高的,连我的等级短时间内也黑不进去。”

“什么?”

“啊……你听不懂没关系,专业术语专业术语。”刘卿卿说。

戴华斌靠在栏杆上:“接下来你想怎么做?”

“‘规则’在上,‘神遣者’的能力不能滥用,我只能静观其变……所以靠你了,只要冰泪儿的玛丽苏系统开始出现崩溃,我就能搞……不是,是把她送回去。”

“你要我怎么做?”戴华斌调整了一下姿势。

“唔,说了你不准打我。”刘卿卿说。

戴华斌眉毛一跳。

“你要去冰泪儿身边,刷那些男性角色的好感度——————啊啊啊别打我疼疼疼!”

评论 ( 42 )
热度 ( 18 )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