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原创】小丑的橱窗

原创角色有

ooc

玛丽苏涉及

注意避雷

如有雷同我的锅,望海涵

——————————


 

5)

刘卿卿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张纸,据她说是戴华斌的好感度表。她把它铺开,相隔的名姓之后的数字和进度条代表了的就是所谓“好感”。

“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秘密。”

刘卿卿故作玄虚地微笑了一下,食指点了点那张纸,上头的字迹和上次塞给戴华斌的纸条上的文字一样消失了。

“好感极限值一百,目前戴钥衡一百,霍雨浩九十五,其余男性角色暂未接触导致无法查看好感,解除玛丽苏系统对角色的影响需该角色好感突破极限值,祝您好运,小公爵。”

戴华斌眉头一皱,正要开口欲问刘卿卿为何一个陌生人对他好感怎么这么高——但他似乎遗忘了刘卿卿的读心能力。

“唔……好感这么高的原因涉及剧透,不可说。”刘卿卿继续笑着。

戴华斌抿了抿唇,不满于刘卿卿阅读他的思想:“别再那么做。”

“好的,”刘卿卿回应,“那么我该走了。”

 

————

 

至高无上者的形态处于虚无以及实态之间,如一团银雾。它如此高傲,蔑视脚下信徒。

“你该继续你的任务,而不是来此。”无所不知者如是说。

“我的主。”信徒将卑躬屈膝的身躯直起,“您赐予的生命胸怀疑惑。”

“你在疑惑?我的信徒,你的精力不应放在毫末之间。”

“您清楚,这个世界的结局决定了我能否回到我原本的世界。”

“你的回归无足轻重,我的信徒。”

“您不明白,我的主,全能的无所不知者。”信徒挺直腰板,不容拒绝,“您必须回答。”

一时沉默。

“……是的,我的信徒。”至尊如是说。

“你所存在过的,都是真实的世界。”

那么我仍旧“存在”着吗?年轻的信徒如是悲鸣。

是的,你存在着,我的信徒。全能且无所不知者如是回答。

 

 

 

——————————————

——————————————

无心更文我只想打游戏和看漫画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