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战狼2】running(龙小云x原创女主)

正文部分

(1)

Apate将人拽进了屋子,防弹衣也没换下便将那个女人摁进了自己的床垫里。

龙小云看着她不知道从哪个旮旯里拉出了一个急救箱,用衣袖擦了擦落了不知道多少年灰的瓶子艰难地辨认着上面拗口的英文。

“好了,敢乱动我就弄死你。”Apate终于找到了需要的东西,一脚踢开开箱子时灰绿色的眼睛还是因为先前的气恼而浑浊不堪,像是一潭被污染的湖泊,被生物运动卷起了河底的污秽和沙石。

龙小云盯着那双眼睛,一脸坦然。

Apate深吸一口气,把龙小云的左手和固定在地板上的床的床柱用手铐拷在一起,才掰开药瓶,给她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外伤。

“为什么不弄死我。”龙小云终于肯开口和她说说话,语气十分可惜,“错过了机会以后可就没了。”她用了中文,估计是还记得Apate会中文——啧,被打的那么惨还记得,可怕的记忆力。

“既然金主不让你死,我当然不会让你死。”

“……这么有自信?不怕我逃出去告诉全世界你们的总部在哪?”

“别这么自大,龙,这可不是中国。”

龙小云一脸平静地将视线从Apate的脸上移开,望着天花板,一字一顿的说:“但是中国总有一天会让人带我回家。

“你叫Apate,很年轻,电脑也用的很好——我查过戴恩公司的员工资料——当然也包括你的,你毕业于莫斯科国立蒙诺索夫大学,主攻历史和化学——而不是信息技术。”龙小云在被俘虏之后第一次有除了坚定和冷静之外的情绪表露——那是一双带着疑惑的眼睛。

“我忘记了。”在所有记忆的开端就只有Big Daddy的脸——没有任何对亲生父母的记忆。

他笑的时候满口好牙都会露出来,那时在小Apate眼里是件很酷的事。

Apate的脑袋像是个空荡荡的被遗忘的防空洞,于是她干脆不去想那些过去的东西了,反而盯着眼前的亚洲女人思索之前回忆的时候有没有干什么很丢脸的事情。

龙小云的声音沙哑而惊愕:

“——你哭了?”

闻言,Apate一抹脸,指尖尽是些水珠——为什么我会流泪呢?

她抽了抽唇角,用手掌抹去,可是下一秒那泪水再一次涌了出来,于是她不断擦拭着面颊,面无表情,像是对待一堆需要洗刷的碗碟一样对待自己。

Apate就这么盯着龙小云,直到龙小云别开了头,小声地说了一句抱歉。

“没必要道歉。”Apate用手指绕着龙小云的头发玩,然后她俯下身去,小心翼翼地吻了吻龙小云的太阳穴,像是在吻着一件晶莹剔透、却能够被经而易举地击碎的、有些虚幻的琉璃制品。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龙。”

评论 ( 7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