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戏录

记一次戏

————

(闻罢紫蜘蛛一声厉声质问,面上却是古井无波)


各为其主罢了。


(手上不慌不忙接下那女中豪杰一鞭,违心却也得护着王灵娇)


(忽被金珠银珠缠住一时脱身不得,王灵娇却也无性命之危,此番还是能向温公子交差的。)


————


(这禁制着实麻烦,但若不能使王灵娇满意,只怕王灵娇不仅能借着枕边风吹的温公子不知天南地北,亦能叫温公子去向温宗主告上几句自己的不是。)


(尽全力一掌挥去破开莲花坞禁制便率着温家修士上前,只见紫蜘蛛领着江家弟子迎战,最后一人力敌数十名温家修士,顿时更敬这江家主母三分。)


(温宗主于我有恩,不能不报。却仍是不忿于紫蜘蛛要被那般嚣张跋扈的王灵娇欺侮尸身,上前一步便截住王灵娇)


紫蜘蛛玄门名士,士可杀,不可辱。


————


(不过几月未见,便已不能敌得过魏无羡,是否真该赞一句不愧为魏公子呢。)


(却不能独自脱身,温晁尚在魏无羡手里,明知敌不过横笛在手的魏无羡,却也要…)


拼死一试。


————


(早知会败,不料竟这样迅速切狼狈。喉颈与胸腔皆遭压迫,连吐息亦能化作折磨。)


宗主知遇之恩,不能不报。

评论 ( 21 )
热度 ( 11 )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