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原创】小丑的橱窗6

原创角色有

玛丽苏涉及

ooc

除了我想的都不是我想的

注意避雷

如有雷同我的锅


6)

戴华斌的团队早就确定好了,刘卿卿也自然不可能像冰泪儿一样腆着脸强行挤进主角团去,就随便和两同学组了队——食物系魂师嘛,你不能在打架这方面做太多要求。

刘卿卿咬了口手里的曲奇饼,把另一份递给戴华斌身边刚刚搞好关系的崔雅洁:“诺,试试看我的第一魂技味道怎么样。”

于是三个小姑娘就开始快乐的交流哪家的甜品最好吃。

哦说到霍雨浩的团队…冰泪儿进去了,而萧萧这个人都不见了来着。

刘卿卿简直给冰泪儿跪了——这个bug太大了你要我怎么修正剧情,刘卿卿如是说。

萧萧戏份还挺多,篡改她直到她消失已经是伤害这个世界的主要剧情的bug,所以这个剧情偏差的严重程度已经到了刘卿卿必须严肃对待的范围了。

她还没想过只有更糟这回事。

然后他们就眼睁睁地看着冰泪儿身后升起来的整整十个金色的百万年魂环。

刘卿卿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

——这要是一个攻击下来,在座的诸位估计没人能活。

戴华斌看的不顺眼,又不好表露,只能闷着那些乱七八糟的负面情绪。

然而剧情又在某一时刻由于冰泪儿的存在而出现了偏差——

“新生四班李小鱼团队——”

刘卿卿冲戴华斌挥了挥手,三两步挤到了一个样貌普通的少年身边。

“新生一班霍雨浩团队!”

戴华斌和刘卿卿猛的看向另一方霍雨浩的阵容。

冰泪儿仍然顶着一头亮的闪瞎人眼的七彩头发,脸上夸张的画着娇媚至极的妆。

她说了一句话,连离她最近的霍雨浩都没听清。

刘卿卿挑了挑眉,张口回她了一句什么,无神的眼里却突然有了丝光彩——

冰泪儿说:原来都是你搞的鬼,神遣者。

我期待着,刘卿卿没头没尾地回敬说。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