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原创】小丑的元旦礼

原创角色有

玛丽苏提及

ooc

除了我想的都不是我想的

注意避雷

———————————————

戴华斌推开卧室的窗子,外头的雪便劈头盖脸地扑了进来,已经成为戴华斌的随身系统的刘卿卿很不给面子地直接在他的精神之海里,肆无忌惮地拍着不存在的桌子狂笑。

【哈哈哈少主你好像圣诞老人!】

戴华斌额上青筋一跳。

【我错嘞…】

刘卿卿立马认怂,装乖沉默。

——但是当戴华斌在学校再一次迎面碰上霍雨浩就开始不淡定了。

【怎么又是他…】刘卿卿小声嘟囔,这都这个月第几次“偶遇”了。

自从刘卿卿死亡之际被一时兴起的“神”强制设定成为戴华斌的绑定外挂,她就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因无他,她把霍雨浩当男主,谁知道他是她情敌。

了解到霍雨浩那点小心思的最初的刘卿卿本着“就算不能搞死男主角我也得添乱子”的想法,引来了真香定律后成了:

——妈也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求求你们了快去民政局!霍外挂你复个什么仇啊娶他!

来自每天窝在戴华斌精神之海里敲碗内心呐喊的刘卿卿。

然而霍雨浩和戴华斌是不知道刘卿卿每天的怨念的,戴华斌仍旧怨恨着新生考核中发生的一切——他人生中可耻的失败——并且全部归咎于霍雨浩。

而霍雨浩自然也放不下在公爵府中数年的鄙夷和欺凌,以及那破败不堪的屋子里咽了气的母亲。

而且横亘在他们之间的不止这些——冰泪儿已经回归原本的世界,可刘卿卿却因规则束缚仍与戴华斌捆绑做他奴隶。

犹如衔尾的蛇,环环相扣——死都解不开的“怨”将他们用高傲用仇恨用怨怼不满束缚在一起如同畸形的婴儿,而霍雨浩内心那点旖旎的念头被衬的愈发地可笑。

他们难得耐心地相互打了招呼,然后擦肩而过。

——甚至没有互为仇人的怒视和怨怼。

只是霍雨浩略侧了头,冲着戴华斌愈行愈远的后脑勺说了句:

“元旦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