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原创】小丑的橱窗

原创角色有
ooc
玛丽苏涉及
注意避雷
角色属于三少ooc属于我
本章有借鉴意味,大概都是我看过的反玛丽苏文反汤姆苏文之后夹杂着@Anperrow 大大的设定揉杂起来的
剧情如有雷同,望海涵
———————————
2)
她在隐瞒和回避——戴华斌想——太刻意地扭转话题。
刘卿卿几乎是生硬的避开了戴华斌的问题,这让她显得比那个冰泪儿——她所说的“偷渡客”更加可疑。
早上的课戴华斌基本上没怎么听进去,思虑再三,他并没有扔掉那些纸,而是粗略的看了一遍。
大约讲的就是冰泪儿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在他们的最原本的世界里,这个所谓的世界是一个系列的小说,而冰泪儿通过“漏洞”来到了这个世界还得到了不得了的力量,而冰泪儿的到来并不是好事,她擅自修改了书本的“剧情”,导致这个世界出现了太多的“Bug”,如果再放任下去,这个世界就会被真正的“神”毁灭——但是“神”绝不希望自己的作品在没有任何挽救的前提下被删除,于是就出现了“神遣者”这么一个存在。
“神”——当然不是指史莱克最初的七怪最后成为的神*(这里大量引用了@Anperrow 太太的设定),他们是高于绝大部分人的存在,刘卿卿称对他们来说更贴切的称呼是“高等种”。自称为“神”这一行为让“神遣者”不爽,而真正的神明——真正的创造这个世界的、小说的“作者”,默许了这种情况的发生。
——因为这是书本的“设定”。
而有关于“神遣者”以及这个系列的小说的原本“设定”只是粗略带过,似乎是主笔者不大愿意提起,删减了这方面的几乎所有语句,总结得十分简洁。
戴华斌记得最清楚的只有一句:
这个世界,在“真实世界”中,是一系列的小说。
而他戴华斌,不过是个可怜的小反派Boss,开头给主角动力复仇的天才死对头,最后消失在文字中的炮灰而已。
他怎么能忍受呢?
刘卿卿似乎十分了解他的这一点,于是她写下。
——因为你只能够被主宰命运的“神”所牵引,而“神遣者”能够使你摆脱。
——我能给予你新生,好好想想,期待你的回应。
这不是胁迫,是失乐园的蛇在诱惑无知者。
刘卿卿就如同,早就知道了戴华斌究竟会问些什么一样。
“吃完午饭,来新生四班找我。”
毒蛇蜷起身子将头埋入阴影发出嘶嘶窃笑。

评论 ( 37 )
热度 ( 18 )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