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的浊堂

本体喵喵大人,会变成无德阴暗修猫咪发癫,双面猫猫你爱了吗

【原创】小丑的橱窗

原创角色有

ooc

玛丽苏涉及

注意避雷

如有雷同我的锅,望海涵

——————————

3)

戴华斌目光如炬似要将薄薄纸张烧穿;那张纸似乎意识到了戴华斌的恼怒,墨色字迹一点点消失、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抹去。

然后补上了几个字:冰泪儿来找你了,你小心,别惹怒她,我马上到。

“神遣者”的能力之一吧,戴华斌想,似乎一下子就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设定。

门口传来喧哗声,有女声故作娇柔,也有男子莫名地倾慕甘愿上钩。戴华斌将纸张撕碎,丢入垃圾桶,方才恼怒被不知名的平静浇熄,好整以暇地面对接下来的闹剧。

一个七彩的人气势汹汹地拉着一个男生来到戴华斌跟前,神色倨傲不可一世,殊不知落入戴华斌眼中如丑角般可笑:“道歉!”她尖叫着。

戴华斌看了他们一眼,那男孩给了他一种熟悉感,尤其是那双眼睛……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呢?

【霍雨浩:确认过眼神,遇上了喜欢的人(bushi)……然后我就被无视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戴华斌说,半垂眸掩去戏谑——他高傲不假,却不是不懂得审时度势。

“你害死了他的……!!!”冰泪儿突然无法发出声音,她似乎很努力地想要说话,精致的小脸蛋却因为无法发声甚至无法做出闭嘴的动作而扭曲显得面貌狰狞。

戴华斌抬眸看向门外,刘卿卿方才一脚迈进门内,分开人群咋咋呼呼地喊:“让一让让一让!”眼睛却是穿过看热闹的群人,直直盯着当事人之一。

戴华斌微微做了几个口型,大意为你会唇语么,而他得到了刘卿卿肯定的回复。

‘是你做的?’

刘卿卿摇摇头。

‘除神遣者外任何知道未来如何者,他人现下不应知之事,不可说。’【此处引用“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by凌宇沫 原话为大师兄东方纤云与二师兄印飞星在二百九十九坑的对话:“原来如此……规则是:对方不应知之事……不可说。”】

‘说了又如何?’

‘抱歉,我从没接触过这样的案例,但是私自篡改剧情和设定的话便交由神遣者处置。’

刘卿卿眨了眨眼,伸手用手指笔画了两下,冰泪儿便挣脱了束缚。

冰泪儿恨恨地看着戴华斌:“是不是你搞的鬼?”

别说戴华斌,他看见霍雨浩唇角都抽了两下。

刘卿卿似乎也是被冰泪儿强大的三观吓到了,愣愣地看了眼冰泪儿。

“你哪只眼睛看见他催动魂力了?”刚刚和崔雅洁结伴从厕所回来的朱露不满地挡在两人中间。

“就是!”崔雅洁自然是站在戴华斌这边。

刘卿卿终于从人群里挤了出来:“诶诶诶,和为贵和为贵……”抬眼一看,冰泪儿一张小脸绿的与她漂亮的洛丽塔裙上暗色的红十分般配。

“算了,”戴华斌扯了扯嘴角,“去吃午饭了。”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努力学习的浊堂 | Powered by LOFTER